2009-03-05 17:58:57╭ 豬豬。

微恙


該怎麼說呢~?

總之 最近就是不太順利..

星期2~ 正當我準備被要結束一天在外辛苦奔波的外送時..

那是倒數幾間了~ 因為距離我下班還有2~個小時~

心想~今天應該是完美的END!

飲料放好~帥氣的含了一下油門...

恩哼...360度 天旋地轉了起來...

沒錯! 地板太滑 我跌倒了...

而且車子壓住我的腳 所以連車帶人在地上轉了一圈...

大家趕快衝過來救我"

培倫要拉我起來 但是我的腳被車子壓住了..

可笑的是 培倫他朋友幾百年來一次

我竟然就這麼巧的表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

真的是...丟臉ㄟ!

大家 都被我嚇到了..

某人也很生氣...因為我老是說不聽!

重點是 我沒嚇到 只是覺得丟臉

而且..飲料完好如初 一杯都沒破...

是怎樣.. 我的兩隻腳比飲料還脆弱 整個瘀青ㄟ..



災難不只如此****


這幾天 我的眼睛亮起了紅燈

都是我白目 不乖乖聽醫生的話

醫生說:眼睛,缺氧了~!

要乖乖戴眼鏡


昨天 我天真的以為 戴了2天眼鏡 就可以恢復~

天曉得...睡到半夜狂流眼淚

自己都可以感覺 臉腫的跟豬差不多..

然後...我感冒了!!

說起來很扯 怎麼剛好什麼事都在同一天發生在我身上??

半夜不能呼吸 胸口像有大石壓著般的感覺真不舒服"!

於是打從清晨5點醒來 我就沒睡好過!

靠腰..我今天還要開早早! 7:30上班....


媽媽咪呀..

今年犯太歲是真的有這回事嗎!?!

運氣不太好~

同事說我這幾天安靜許多!

可能吧~

憂鬱又跑回來找我....


上一篇:這幾天 忙些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