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3:40:03╭ 豬豬。

寶貝”生日快樂

寶貝 寶貝~

 

真會寶貝:

今天是你的生日~

跑了好多地方買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

好好笑~  本想說拿提拉米蘇給你~ 但是我朋友先跟我要了!

之後新光三月跟FOCUS都沒有史努比專櫃~.......

真的無言了我~

幸好!! 老天爺知道我要買寶貝的禮物~ 所以最後終於給我找到拉~

要好好珍惜喔~

雖然沒有趕羚羊先生給你的珍貴~ 但是希望你會開心~

 

謝謝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  陪著我~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  伸出援手~

謝謝你~總是靜靜的 聽我說~

我好愛你~

 

雖然我們也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但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寶貝!!

 祝你生日快樂~

跟趕羚羊先生 也要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