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34:17╭ 豬豬。

阿斗


最近真的他媽的想離職


阿斗阿斗 輸不起的阿斗


大事 小事 沒事 都可以搞出一堆事


媽的 頭殼裝屎 叫我聽你的 我又不是白痴


單單的一碗冰 你就可以生出那ㄇ多事


有衝勁 也不是這樣的吧!!


你自以為厲害?! 大家就得聽你的 那只是你的自以為


說的不客氣一點


在這邊 我們大家看的比你多


不要總是以為我們都只是孩子


孩子 也沒你幼稚


一意孤行 很厲害嗎?


你從小到大 團體活動課 是不是都不及格?!!


不要忘了 你可不是一個個體 不要總是想幹麻就幹麻


固執 超固執


根本沒有人可以跟你溝通


再堅持己見下去 這間店應該要玩完了吧!



如果今天只有我說你固執 白痴 腦袋裝屎


那有可能是我裝屎 毀謗你


但今天不是只有我說你 是大家都在說你只 指責你


這樣你還能否認你不是白痴嗎!?


活到那麼大了 你真的是很悲哀

上一篇:暴躁

下一篇: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