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1:38:19╭ 豬豬。

K歌天王

看完電影

梨亂說 說要去唱歌 好阿~ 我副議 贊成!

要唱6小時耶! 狂吃東西 那邊的食物是被我們掃光的吧

鹹蛤仔” 好吃~ 一盤接一盤~ 垃圾桶都是蛤仔殼 哈哈!

阿賢那智障 唱歌很會演哩 叫他去參加星光大道

看會不會比楊宗緯紅 =ˇ=

梨唱歌有進步喔~ 大聲唱出來就對拉~

人家TANK 一首好好的”給我你的愛” 中間被我搞瞎掉了

每次要撥歌出來 都有康康的MV

金樹都會學他話 :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 (要用啟智的聲音喔)

每每我叫他一次金樹 他就要學一次 哈!!

西瓜唱歌唱到一半回家當奶爸~ 我都不想說囉 ㄘㄟˊ 原諒他!

好歹他也有跳”你是我的花朵”的嘛

小威拉! 都點很瞎的歌給阿賢

例: 煙旨馬遇到關老爺 & 車站 &舊情也綿綿 ...

更瞎的是 偏偏這些我都會 = = 唉 就說我很老了阿..

人家要過18歲生日了 我要19哩! = =

18了不起阿 ˋˊ (不名的生起氣來..白痴)

我把微笑天使的貼紙給了一ㄍ優男~ 帥帥!

看他差一張貼紙 給他好了~ (其實是貪圖他的美色 >”< 哈哈)

做公德拉! 瞎掰!

上一篇:超震撼~

下一篇:綠˙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