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4:58:48提姆

現在的心情五味雜陳
這是我第一次找不到正確的形容詞來形容

或許
我該問問特希斯
或許他在屠殺戰俘時,會有和我相同的心情

或許
我該問問溫契爾
或許當他承受衝撞時,我能感同身受

或許
我該問問92年在摩加迪休的美軍
或許當他們在迎接槍林彈雨、為了同袍而奮戰的心情
我能深刻體悟

或許
我該問問亞歷山大
問問這位貪心卻野心十足的王
是否和我一樣沉默不語

或許
我該問問海飛茲
當他灌錄最後一張專輯時
是否和我一樣寂肅消涼

或許
我該問問上帝


我是個十字軍
卻往聖城的相反方向前進
我是個騎士
卻脫離了騎兵隊獨自前行
我是名傘兵
卻在目標區的上空迷失自己
我是名士兵
卻在勝利的戰役中丟掉生命

理查、十字軍、帕拉丁

在時間的消磨下
我漫步、我放縱、我狂妄的笑、由洪水吞噬自己

人生,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