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2:44:34* ﹑俺肆汝妞,,°

---- 爰複製 ,?

           PiC:我 妹,對話- -






欸淦 -
你這個賤男人 手癢膩?
複製我的東西,去跟你好好說
噢凸 - 兇我噎 [!]
說什麼 你改喏會當機 !?
等我說喏這句;你布要逼我噢
你才改 ?*
自己手賤爰複製 怪我噢?



是我朋友就可以複製 ?
是我朋友就可以抄襲 ?
改壹些字叫沒抄襲 ?
去你的 *
話都給你說就夠喏喇 襙,
我把你當朋友看 好好跟你說
你卻反過來兇我欸 {!?}
朋友都是屁喇 布是壹樣手賤
布是壹樣爰複製 布是壹樣爰抄襲?
哪個好 ? 現實喇 都滾喇。



呼 ``
以上純屬發洩XD
有髒話 略過略過 -
說誰!? 他自己心知肚明喇
少來這對號入座。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