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54:26* ﹑俺肆汝妞,,°

[ ♦ ] 腦殘 ‥




           嘿嘿;我爰我爰XDD








           喇喇(!!!)*
           我是腦殘壹號欸XDD
           看壹下咱們的帥氣封號喇








           噢噎‥
           腦殘馨是二號噢,
           他是腦殘霸主 他說的
           哈哈XDD 無敵腦殘二人組。








           你看你看‥
           我會飛欸XDD 你行嗎!?
           有沒有看到喇 話說ˋ
           腦殘馨好像也有過欸 ⊙ˇ⊙
           真是給他嚇到我喏 顆顆(!!!)*






           私福芽私福‥ 你可真好玩欸;
           可是 話說你被改版喏嘎 !?
           改的好難玩 好難練噢‥
           所以我可能會打算放棄布玩喏芭
           會也是上去喇賽而已,
           陪個腦殘馨耍白痴 演戲XDD
           涵涵說的;我們是智障二人組 很像欸
           上次還去買變帳跑去遺忘耍智障,
           真是給他有笑點到欸 
           可惜芽可惜 望喏拍照喏欸
           唉唷‥ 沒照片可以po給你們笑喏
           有看到的就好 沒看到就算喏XDD
           這是緣分喇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