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01:43:31 等待一個也許\

離開

因為了解,所以才是我無法承受的原因,妳會知道嗎?
有著太多想給妳的卻是永遠也給不起的,我早已知道。
那些不該是我去在乎的,往後,我也不會再去在乎了。
這次,我是真的要走了,不會再去繞著妳的世界打轉。



------------------------------------------
妳說的心態,我會去,學習改變。
妳藏的隱瞞,我也會,視而不見。
妳編的謊言,我暸就好,不拆穿。


其實我早已知道很多事,那是我不願拆穿的,只是當時我無法承受,
而如今、往後、未來,妳我的生活將不再有牽扯,就像兩條平行線。

上一篇:痛定思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