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2:57:40 等待一個也許\

放不下妳,我的痛是活該。


沒有聲音
能不能解讀成是一種抗議

沒有笑容
能不能意謂著我剛才流過了淚

拭去了眼角想滑落那一滴淚
我從沒想過,我竟如此地脆弱

重重地跌落
狼狽地爬起
每一次的力道,都需要更使力些才行

一次,一次
看著這樣使力的自己
我總在鏡前,輕笑不已

我不懂自己
為何還要留在似乎是看清的情誼裡
我不懂自心
為何還在忍受著,早己無法負荷的傷痛

被傷痛淹沒的感覺
就像躺在沙漠一片裡
瞧不見任何的綠地
逐漸對呼吸,感到絕情

一字痛
我無法形容

一聲憾
真的要親手重拾嗎

我已累
滿滿的淚液,是我痛最直接的傳遞

它輕聲地,在耳邊告訴了心
若再放不下妳,再疼痛,都是我活該罷了!


************************************************************

上一篇:我,不想放手。

下一篇:痛定思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