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09:40:00 等待一個也許\

I need you

我不知道自已為何

對你做出那一些事

我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何我要傷害你的心

我想是我太盲目了




寶貝 祈求你能原諒我

再一次




我發誓

我會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只要你需要

我會真心相待

為你在此

不要讓我孤獨一人

我需要你

我是個傻子

我現在了解要付出的代價

我不能再逃跑再躲藏

因為我會失去你

我的機會已經逝去

在我每一次的謊言之中

寶貝 祈求你能原讓我

再一次





寶貝 生命中若沒有你

我的世界狀會崩塌

當我知道原來我們可能的結局

我不在意未來的終點

讓我們重新開始

給我倆的愛一個機會





寶貝 我發誓



寶貝 我發誓

我會在你身邊

無論何時你需要

寶貝 為你在此

上一篇:他給的愛

下一篇:不要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