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3:58:35 等待一個也許\

感覺

 
沒來由的,突然想念。
很想知道,
妳好嗎?!
還記得~

上禮拜四和朋友聊電話聊很多

突然間很想妳 

於是~ 

不知怎的 

開始電話簿瀏覽 

然後搜尋妳的名字 

想按下通話鍵的那一刻卻突然猶豫了 

萬一妳在睡了怎麼辦?! 
我可受不了妳睡覺然後聲音一副(嬌吟)的樣子

那可會讓我大發獸慾(好想立刻衝上去然後撲倒妳
)                                       
(被K死)



會不會吵到妳呢?!

但又很想聽聽妳的聲音

於是在自私心驅使下我還是撥了電話

還好~妳還沒睡

(不然就換我整晚睡不著了)
 
在前半段的聊天~~我可以說是很~~被你噹到那什麼程度嘛?!          呿~

但老實說我並不是很記得那天我和你聊了什麼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應該說是驚訝)

妳居然問我說有沒有喜歡的人!(天吶我好可悲好可憐~~朋友都說我活的太可悲了)

後來一連串的拉勒

卻讓我聽到了一個名字

當下~內心是沉默的、複雜的、混亂的

後來好像又聊了什麼~但我真的不記得了

只記得掛完電話後~~反而整晚都睡不著

好吧~~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喜歡誰~~

那我真的真的很確定的告訴你~~

我               現               在               真                 的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OK(硬要說有的話,那也是妳)

不過~~那通電話卻讓我釐清出對妳的感覺

原來~~~只不過是那麼簡單的一句話

一句現代情人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

而我卻怎麼也喊不出口的那句話

就連鍵盤打字我也幾乎打不出的一句話

明明就只有三個字


一個ㄨㄛˇ









再來一個ㄞˋ









最後打出一個ㄋㄧˇ








為什麼就是那麼困難?!

沒有別的原因~~

因為我害怕連擁有的機會都沒有就要承受失去

(而且我還記得某人的網至點名回答裡面的一題:

有一天,有人和你說聲" 我愛你 ",你會...(?):遇到瘋子,建議他去精神病院

我承認~~我有時很"瘋"、"不正經"有時還很"不正常"

但我還不太想成為"瘋子"

只不過我已經有點"趨向"了~~哈哈)
---------------------------------------------------------------------------
至於你所提到的那個名字

我對她有著太多太多的愧疚和後悔

至於是不是喜歡她

我想~~還是心疼的感覺多了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