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2:02:29 等待一個也許\

絕口不提 ! 我愛妳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深呼吸,再一次‧‧‧
再一次,深呼吸‧‧‧
還記得當時,我是多麼渴求能呼吸新鮮空氣,在大台北這樣的環境
---只為了跟妳說句話,深藏心中已久的一句話。
而此刻,只想就此蒙在棉被裡,了此餘生,
不是真的想了斷,而是已經沒有任何動力去做任何事。
只想就這樣靜靜的,假裝自己已不在,讓靈魂慢慢脫離軀殼,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如果能夠,不再想妳‧‧‧
當魂魄一一飛離我而去,我想我會忘記妳,
時間長短不是問題,我知道我即將忘記妳。
但為何,在意識到「妳」存在的剎那,
所有遠離我的魂魄,竟一一朝妳 飛 奔 而 去?

我的心,終究仍須為妳跳動。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做不成情人,仍是朋友。
我知道我只能向後退一步,至少至少,妳我仍是有牽連。
是呀,

我親愛的 朋友!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給了親愛的妳自由,留給我的,相信我該挺的過!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可為何我總是被抹上淡淡的愁呢?
我以為,我早放棄了!


難不成我還‧‧‧?!!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我想是多慮了,我應允妳的自由,必定會給妳!
至於我的心傷,我會將它好好藏著,
就如同當初埋藏那句話一樣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 雲淡風輕 

藍天白雲微風徐徐,世界多麼美麗!
清醒點,一切都是假象!
假象呀!何苦連自己都騙呢?
冬天颼颼的冷風再一次鑽進我的衣袖間

愛你到底痛了自己

深愛著一個人,原來真的會痛。
真的,痛啊!


我不願放棄 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掙扎、苦痛,我該放棄嗎?
我真的想放棄嗎?
但我已給妳承諾, 在 心 底


我答應自己 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在心底,我再次向妳保證
我會永遠愛妳---在心底深處
那將是一塊被封印的禁區
沒有人能解除咒語
以我的靈魂作誓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 都已成形 

漆黑的深夜,晦暗的心,
我出賣了我的靈魂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愛到底果真痛心,但只限今生
來世我將‧‧‧
我必定會!

即使要以靈魂作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