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1:26:54 等待一個也許\

台南唱歌去

昨天~~

跑到台南唱歌

老實說那天還真有點好笑







九點初先去藍語找阿傑

後來要去公車站前先陪阿傑去買鞋子

我只能說他的眼光還不錯

挑的那雙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從鞋店出來好死不死剛好遇到他姊姊

ㄜ~~阿傑原來你~~打了3小時的電腦



到了公車站~~買了票然後一群人跑去廁所抽菸

沒多久公車來了

一上車當然就是聊天喔

聊著彼此的感情.生活


=====================================
阿傑~~我只能跟你說

在目前的現實社會中

多的是無須負責的一夜情和砲友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很喜歡她的話

那就等吧!!(雖然她對你說過她不可能和你交往)

但凡事沒有一定的絕對

不過在我看你過往的感情

我會勸你還是放棄吧

雖然你已經吃過她了

===========================================


到了台南~~~白癡的開始了

等了小屁來

突然間大家忘了好樂迪在哪裡

我只記得印象中好像在大眾唱片旁的馬路

於是阿傑叫了一台車

結果司機也不確定在哪裡(啥!?)

然而繞了一圈花了一百塊的計程車錢

卻只要我們走五分鐘的路程就可到達(天吶!!搞屁唷)




後來進了好樂迪~~櫃台小姐開始問幾人?有學生證嗎?有威力卡嘛...一堆

然而我拿了我的學生證給她,賠了阿傑去廁所

後來小屁上來還學生證給我時他說:

櫃台小姐說"剛剛兩位先生已經先上樓了"

(啥??我都半年沒剪過頭髮了還像先生....有沒有搞錯)



進了包廂開始點了東西.點歌

點了很多吃的喝的,只看見我一直在吃

小屁:你來是只吃東西的唷

我:黑壓!!順便聽你們唱歌嘛!!

聽你們唱了幾首歌後啤酒上來了

我只能說啤酒真利尿(跑了好幾次的廁所)


好笑的開始了

因為有聲音的選擇大家開始在鬧

唐老鴨的聲音.機器戰警的聲音.男.女生的聲音就這樣互相交換著

一首歌被你們搞的...




再來~~阿傑跳"你是我的花朵"

結果大家是笑得要死

突然服務小姐進來送東西剛好看到這幕

阿傑還繼續再跳

我們是爆笑到什麼地步

不過我覺得那小姐還真的是蠻專業的(她只是微笑的離開)




啤酒喝完了.點的東西也吃完了.歌也唱得差不多了

要結帳時(四小時的包廂只待了兩個多小時...真浪費錢..但為了趕時間...)

啥咪??兩千多...挖勒靠!!請客的那個人說他沒帶那麼多錢

阿傑居然只帶了兩百塊

幸好在四個人東添西添的情形下勉強繳的出(只是我的公車錢怎麼辦阿?!)

後來跟他們去新光三越旁的那間什麼英文的百貨公司吧~領錢

不然我就甭回家囉

(小插曲~在去時還發生了車禍,媽的會不會騎車阿就這樣從後面撞到我
要不是看那女的長的還不錯而且還有道歉,不然我就...)



後來阿全去找他七仔

ㄜ~~~我承認我也覺得他七仔沒有長的很好看啦

但阿傑你也別這樣嘛!!(叫阿全早早跟她分手)

後來聽阿傑說~~他其實也跟阿全七仔交過

哇靠~~是有那麼缺唷~~我跟小屁異口同聲的說





進去百貨公司首先就是搭扶梯到七樓~找廁所

阿傑~~原來你那麼虛阿(一陣爆笑)

好啦去拍貼

花了~四百塊

然後找阿全準備要回玉井

結果他不曉得又被他七仔拉去哪裡了




好啦!!全員到齊準備搭車回家

由於還得等個半小時

就在附近逛逛順便抽菸

半路遇到了某女中的在捐款活動吧

阿傑捐了一百塊(要我捐錢也是要看人的好嗎?阿傑說)

收到了她們送的卡片

看他爽的勒



後來聊天聊到了買雯珊

拜託阿傑~~關心不代表有興趣好嗎?

雖然你和我都曾經喜歡過她

但~說了是"曾經"嘛!!



何況你也知道我現在喜歡的人是誰吧





公車來了~~上了車

似乎是有點累

因為星期六玩到凌晨才睡(應該算星期日吧)

隔天5點多就起床了

累死了~~後來公車行經那拔林時"塞車"

原來是人家遊庄在熱鬧

我原本想說會不會看到黃倩X

結果沒有

哀~~~

算了~~~~~~~還是小瞇一下巴(睡)

回到了公車站~由於要幫阿傑解釋他為何那麼晚回去只好陪他回家囉

到了他家又被拉去吃飯

挖哩~~吃完飯回家~~~






然後一天行程










over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最後的祝福

(悄悄話) 2008-10-16 15: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