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58:36『 阿 × 海 』*

10月16..(補)

還記得去年的10月16 ..

妳對我說的第一次再見,

這是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但不想接受的我,

忍著痛 ..

我提出了再愛一次的要求,

你虛心接受 ..

但也接不到從前的永恆承諾 ..

為什麼呢 ?

因為這只是屁 ..

一句責備話入聰明人心 強如責打愚蠢人一百下

你所說的 曾不主動,沒感覺了 一句話

這次我接受了 ..

我把回憶裝進口袋 ,

放下一切

每一分魂不守舍的

每一秒行屍走肉著

阿梨慰著我 ..

述說著你的好 ..

我開了竅

事實是如此荒唐 ..



起因是我 ..

妳開始走入地獄 ,

一天一天折磨著 ..

嘴巴說的是恨 ,

但心淌著血卻不知如何說起 ..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說是習慣也好 ,

無所謂也好 ..

有關你的瑣碎 ,

我壹個都沒感覺 ..

終於走到這了

一切傷痛化為烏有 。





壹年了

把愛當荒唐的我

沒有擇第二位 ..

知道傷了不少人 ..

說過了不少次抱歉 ..

是說風流

但也有收斂保守吧:P


度過對不起以後的尷尬,

是堅強而信任的友情 

有了最完美的情

我幹麻還需要愛呢 =)

上一篇:停駛....(Low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