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23:48:12不良牛

執著

我在追求一種執著
想法上的執著
攝影上的執著
人生上的執著

雖然偶爾會討厭這樣的執著

在這個月
我在腦海裡不斷的湧出大量的想法
一直的一直的

停不下來
督促著我趕緊完成

我還是經常的問我自己
"你是否還維持著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的答案還是很明確

沒錯
這是我所要追求的事物
就算失敗了
至少我曾經嘗試過
也許有天會在路邊賣魯味
跟客人閒聊哪部電影很好看
也許有天會在後火車站開著計程車
跟正在拍片的學生說
"哇卡早麻系拍電影ㄟ"
但這都無所謂

因為我有作過夢
我曾經有過目標
而且試著去作
試著去努力


多少人有過夢想而害怕嘗試?
或者怕失敗而提前放棄?


現在的我
跎蹉的前進







是該加快腳步的時候了...
                                      


                                   ............為了我的執著









我記錄。我的





上一篇:很難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