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7:29:23不良牛

停車


隔週六是我的光點日

這次要看的是張震與桂倫鎂主演的停車

 

我想說的是


桂倫鎂依然還是那麼樣的正!!!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張震與高捷老大主演

因為整個戲份中他們二個的比重佔的很大

 

 

這部電影主要是在描寫小人物的黑暗面

貧窮、黑道、弱勢、墮落、不安、迷網等...

整部戲看起來張震就好像這是他最倒霉的一天

但我也覺得是能看透整個人生面的一天

如果我也遇到這一天

相信我也會與張震的抉擇一樣

 

真的

推薦大家去看

雖然這部電影有點冷門

不過好歹它也是電影節的閉幕片

所以一定有它的水準在

不無趣

當中也會穿插些有趣的內容

 

 

 

 

 

 

 

 

 

 

 

P.175

上一篇:Candy Rain

下一篇:有頂天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