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57:00不良牛


 

最近流行性感冒超嚴重

因為天氣變化實在是太大了

各位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

 

 

說到完意兒

前一陣子在MSN上跟感冒的丫狸仔聊天

他說

"我去看病時...醫生說我這是諾亞病毒"

蝦米!!!

連病毒都進入了西元前的時代了!!!

說時慢那時快(是快還是慢我搞不清楚了)

我腦海裡一直不斷的出現這樣的畫面

傳說中有"隻"病毒

因為受到了毒上帝所賦予的神聖使命

於是他造了一艘船

船上載滿了各式各樣的病毒

然後逃離了大血海的災難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當然不止這些--------------------------------------------

 

因為我想像力實在是太豐富了

於是我停不下來的繼續想

那是不是在這之前也有摩西病毒或是耶穌毒咧

或是在這之後還有西元後的病毒

例如凱薩大毒

或是秦始毒

或是哥倫毒發現心血管

然後進入了偉大的航海時代

一起去偉大的航道

要成為海賊王!!!

 

真的越想越覺得恐怖

以前感冒只要喝三隻雨傘標就會好

現在咧~

就算喝下整瓶的三聚氰氨也不見得有效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卡實在

傳說中的三隻雨傘標啦!!!

 

 

 

 

 

 

我還是覺得多運動才是最重要的

 

 

 


[ 萌菌物語] 

把菌可愛化了...順便教大家何為菌~有教育意義又好笑的卡通

釀了你哦!!!

 

 

 

 

 

 

P.160

上一篇:就是要踩地雷

下一篇:衰運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