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2:57:20三個小孩的媽

姐姐運動會

四月十一號是姐姐學校舉辨運動會的日子呀~姐姐為了運動會的表演興奮了好久呀~雖然姐姐一直很期待能參加親子競賽呀.但是因爸爸那天有事呀,所以只好讓姐姐失望了呀
那天姐姐特地起了大早呀,穿好了表演的衣服呀,就在等弟弟跟妹妹起床準備呀,等待一切就緒呀,我們就出發了呀,到了學校呀,姐姐就興奮到了忘我的境界呀,而弟弟因還想睡呀,一直打不起精神呀,我們在那邊坐了好久呀,終於等到要做進場表演呀,好險弟弟那時正在注意他手中的麵包呀,所以我就可以去拍姐姐的進場表演呀,但是呢.才拍到一半呀,弟弟就在哭呀,只好放棄呀,正在傷腦筋要怎麼辨時呀,爺爺就出現了呀,原因是爺爺怕我這個做媽搞不定三個小鬼呀,呵呵,還真的讓爺爺猜中了呀,爺爺一到就急著幫姐姐跟妹妹照相呀,因為弟弟一直在哭呀,所以就沒有幫他照相呀,我們又等了一些長官講完話呀,終於等到姐姐表演了呀,但是弟弟一直在哭呀,所以照相這個工作就落到爺爺頭上去了呀,爺爺一直幫姐姐跟他同學照相呀,看姐姐高興的模樣,好險沒有聽爸爸的話讓姐姐請假呀,雖然表演完時,姐姐就必須回家呀,因為弟弟一直哭呀,我就跟姐姐說弟弟在哭呀,我們先回家讓弟弟跟妹妹睡覺呀,媽媽再帶你們出去玩呀,好不容易安撫了姐姐呀,而弟弟也聽到要回家也終於不哭了呀
雖然這次沒有爸爸的參與呀,但是看到姐姐高興的臉呀,我就什麼都滿足了呀
妹妹穿姐姐的表演服裝呀
弟弟跟妹妹坐著在等姐姐進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