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05:49:51三個小孩的媽

補聖誔節

上面是姐姐抱著妹妹跟哥哥一起在等著表演
姐姐的學校聖誔有慶祝活動呀,也因為爸爸有工作呀,所以爸爸只負責送我們到學校呀,因路上有些塞車呀,所以到校時小朋友都在搬椅子去操場坐呀,姐姐也急著要去搬椅子呀,我也叫哥哥自己去跟姐姐去搬椅子坐呀,我跟妹妹先幫姐姐把書包放到教室去呀,等我們出來呀, 所有的小朋友都坐好呀,我卻忘了叫姐姐順便幫妹妹拿椅子呀,所以只有妹妹沒有椅子坐呀,我只好抱著妹妹一起看表演呀,不知姐姐是太興奮了還是如何呢,妹妹下去要跟姐姐一起坐呀,姐姐卻把妹妹推到在地上呀,看著姐姐班上好多小朋友在安慰妹妹呀,而姐姐卻生氣妹妹要坐他的腳呀,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去說了呀,這個小插曲過沒有多久呀,終於輪到姐姐班上表演了呀,姐姐被老師叮嚀要她唱大聲點呀,我才知道姐姐是班上唯一一個上台不會害怕的人呀,老師一直說姐姐很大方呀,很有表演天份呀,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姐姐連走在路上也是可以邊走邊唱歌,一點也不在乎的呀,等了一下下終於輪到姐姐們上台呀,我把妹妹拖付給哥哥顧呀,我就去拍姐姐的表演過程呀,在拍時我交待姐姐要唱大聲點呀,這樣聲音錄起來爺爺才聽的到呀,我一邊拍一邊想呀,我家姐姐從出生到現在在台上表演的模樣真的是我無法想像的呀,她從一個要人抱的小寶貝到如今上課,上台表演呀,時間過的真快呀,雖然姐姐有時真的讓我氣到不行呀,但是那個小孩不是父母的寶貝呢,姐姐表演完了呀,也因為他們還是幼稚園的小孩呀,無法靜下心來看完所有國小小朋友的表演呀,所以等到幼稚園表演完呀,姐姐他們就必須要進教室去上課呀,所以媽媽就跟姐姐說一聲,我就先帶二個小寶貝回家去呀,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今年的的九月姐姐就要讀小學了呀,而哥哥也要上幼稚園了呀,不知何時小寶貝們都快要上課,也漸漸要離開我跟爸爸的保護了呀,想著想著真的有無限的感慨呀.
姐姐表演的裝扮呀
哥哥很認真在看表演
妹妹乖乖坐在姐姐的椅子上等姐姐表演完呀
妹妹很乖坐在姐姐的椅子上等姐姐表演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