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3:20:23三個小孩的媽

寶貝們都大了呀

我很久沒有來記錄我家所有寶貝的記錄了呀

原因有二呀

一 我家桌上型電腦還沒有修回來呀,用筆電我的照片都不在呀

二 妹妹前陣子在戒奶中呀,造成了日夜顫倒的習慣呀,所以我能睡覺的時間我幾乎都在睡覺呀

今天去看了爸爸存在筆電中寶貝的照片呀,才發覺我家的寶貝都長大了呀,雖然少了快要半年的成長記錄呀,但是呢,從元月開始我會做個勤奮的媽咪呀,明年九月姐姐要升小學了呀,哥哥也要讀幼稚園了呀,所以我更要開始努力幫寶貝們記錄呀,不然他們一天天的長大呀,以後說不定就不須要我們陪了呀,有點感慨呀
妹妹生日那天
哥哥太愛哭了呀,只要一哭大家都一直說要幫他照相呀
怕姐姐跟哥哥而躲在蚵仔煎偷吃冰的妹妺呀
姐姐跟他現在最好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