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4:10:26三個小孩的媽

姐姐校外教學

上面的照片是我們在集合等出發時照的唷(裡面的小弟弟很照顧我們家小寶貝跟中寶貝唷,比姐姐還用心唷)
3月28日是大寶貝校外教學的日子唷,原先是爸比要跟我們一起去呀,但是因爸爸的工作走不開呀,所以就我們自己去了呀,在這裡也很感謝有些小朋友的媽媽看到我一個帶三個小朋友,自願幫我看顧大寶貝呀
寶貝的校外教學是要去京華城七樓的babyboss city ,我們上了車準備出發,在車上大寶貝跟中寶貝很興奮,一路上嘴巴都沒有停呀,到了目的地因為那天參加的團體很多,所以入場有小等了一下呀,但是他們有個不錯的措施呀,就是會替小朋友帶上手圈呀,以防走失跟被外人帶走呀,因為一進場就是自由活動呀,所以我必須一個帶三個寶貝們,而中寶貝跟小寶貝年紀太小不須交費呀,就形成他們只能在球池玩呀,所以我就先讓大寶貝去體驗離球池近的消防員救火的工作呀,
姐姐去玩時我就在球池外看著寶貝們玩呀,因為要顧到球池裡的寶貝們,所以姐姐在體驗消防員就沒有替她照相呀,但是姐姐還是很高興呀,姐姐一出來就問我她想要去考披薩呀,我就帶姐姐去排隊呀,好險球池中有照片上的那個小弟弟替我陪中寶貝玩耍呀,所以我就帶著睡著的小寶貝陪大寶貝去排隊呀,排了好久終於進去呀,姐姐進去時我又回到球池外看著寶貝玩呀,等到姐姐體驗完時,到了午餐時間,帶著所有的寶貝們去用餐呀,詢問姐姐還想玩什麼呢,不知姐姐是遺傳到爸爸愛用吃的呢,姐姐還是選了關於餐飲的行業,但是時間有限制,又排不到呀,所以我又帶著所有的寶貝陪姐姐去挑她喜歡的呀,姐姐去排美容師的行業呀,姐姐因有同學陪伴呀,有小朋友的家長在外陪中寶貝玩呀,所以媽咪有幫大寶貝照相唷,時間到,姐姐跟同學又去排雜誌制作的體驗呀,但這時中寶貝跟小寶貝都待不住了呀,所以只好請小朋友的家長幫我看顧一下姐姐呀,我就帶著小寶貝又去球池玩呀,在球池中寶貝跟小寶貝跟姐姐的同學玩的很開心呀,也有別的小朋友的家長陪他們玩呀,所以我有抽空去看大寶貝的情況呀,看到大寶貝玩的很開心我就先回球池呀,等到姐姐他們過來時,因時間快到了呀,而他們排模特兒又等太久了呀,所以所有的寶貝就都在球池玩呀,慢慢有很多小朋友的家長都集合過來呀,換了贈品呀,等到集合時間快到了呀,我先打電話請爸比來接我們呀,然後先請大寶貝整理,我替小寶貝整理,等到大小寶貝都整理好時,我跟大寶貝說請你先陪妹妹坐在這裡等我呀,我就去幫我們家最魯的中寶貝整理呀,但是等我搞定好中寶貝時呢,因大寶貝想要去跟同學玩,而跑掉沒有跟妹妹坐在一起呀,等我把他喊回來時,我才知道小寶貝跑掉了呀,我在附近又沒有看到小寶貝,就緊張了起來呀,這時感謝有許多小朋友的家長陪我找小寶貝呀,好險小寶貝自己坐在球池的溜滑梯下在等她哥哥呀,雖然對姐姐有些責難呀,但是所有的寶貝都平安我就安心了呀,等到要回去呀,我就跟著所有的家長走呀,但是一群人等了超久都沒有看到老師來呀,到最後才知道他們還在替自己的小朋友照相呀,甚至還要我們再走回去叧一個地點集合照相呀,我火氣就有點大了呀,因所有的教學活動我都沒有看到老師呀,我就不願過去,因中寶貝跟小寶貝都睡著了呀,也不好意思讓抱中寶貝的家長走那麼遠的路呀(因中寶貝實在是有點小重量呀),趕快叫爸比上來接手抱中寶貝呀,請別的小朋友的帶大寶貝去集合照相呀,等到爸比跟大寶貝都出現了呀,我還是沒有看到老師出現呀,我就真的火氣大了呀,跟別班老師說我們先走了呀,我們就先行離開了呀。
  雖然在回來有點小小的不開心呀,但是當我問大寶貝他玩的開心嗎,她回答她今天好開心唷,而爺爺也因為擔心媽咪自己帶著三個寶貝而來接我們呀,所以今天是寶貝們開心的一天唷。
以下是當天寶貝們的相片唷
這是大寶貝自己做的披薩唷
這是在體驗美容師大寶貝的裝扮唷
在球池玩耍的中寶貝
在球池裡的小寶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