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31:49三個小孩的媽

11/9寶貝們動物園之行

我是個懶惰的媽咪呀~因為有時碰電腦時很容易被寶貝們去按到,把我辛辛苦苦打的字都給消掉了呀,所以我又懶得再重打呀,所以有好久又沒有來幫寶貝們的近況給報告上來呀,所以今天就抽空來幫寶貝記錄呀.
11月9日姐姐與哥哥在動物園猴子前面照的呀

呵呵~因我打了好多又被妹妹給按掉了呀,所以我又要做個懶惰的媽媽呀,簡單的打,把照片放上去就好了呀
但是這是哥哥第一次去動物園呀,所以他開心都不坐推車了唷,平常懶得走路的他呀,走了好多路,也笑得好開心唷,而妹妹可能是太早起床了呀,所以看完無尾熊就睡著了呀,而最後也因為下雨呀,所以就結束了動物園之行呀
哥坐在河馬上照相唷
姐姐與哥哥想跟老虎照相,可是老虎竟然在相機照下去時跑掉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