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4:09:42三個小孩的媽

補最近重要的事唷

有認識的人都跟我講~我好久沒有上來新增東西了呀~不是我這個做媽的懶唷~而是我真的碰不到電腦呀~每天小孩上床的時間都是半夜了呀~而我也都累到只能看東西而不想打任何一個字呀~為什麼在小孩還沒有睡著時~我碰不到電腦呢~那就是我家大大寶貝又開始打麻將了呀~想說讓他在家有些消遣呀~所以就不跟他搶了呀~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呀
有看到上面的照片嗎~又出現了一個大蛋糕呢~呵呵
我家的小寶貝妹妹週歲了呀~原本在妹妹生日的隔天~我有搶到電腦啦~也有打了一小段呀~但是不小心被二個小寶貝按到呀~字全都不見了呀~我也懶得再打呀~所以只好又把電腦還給爸爸呀~
下一段開始介紹我家寶貝的生日過程吧
因為這天掌握相機都是機器笨蛋的媽媽我拍的呀~所以有很嚴重晃動呀~
在農曆八月六日是妹妹週歲的日子呀~原先要按家裡的例子回爺爺家慶祝呀~但是呢在今天也是新莊夜市購物節活動的日子呀~妹妹的爺爺跟爸爸都有事要忙呀~所以今天就在家裡幫你慶祝呀~這樣爺爺跟爸爸才有辨法到場呀~妹妹雖然今天大家都很忙呀~拖到很晚才全部到齊幫你慶祝呀~但是妹妹是最幸褔的唷~因為妹妹是所有人的心肝寶貝唷~妹妹從媽咪的肚子出生到現在~一路走來~媽咪雖不是最好的呀~但是看到妹妹從什麼都不會呀~一直到會笑~會翻身~會爬~會扶著東西站~到現在會叫媽跟爸~媽咪心中真的是有無限幸褔~因為媽咪己經有了三個寶貝呀~有時真的覺得你們很煩呀~但是每當晚上看著所有的寶貝入睡呀~看著你們可愛的睡臉呀~真的是沒有什麼事可以比的呀~但是白天你們一醒來呀~又是惡夢的開始呀~呵呵~在這遲來的記錄中~跟我家最可愛的小寶貝講生日快樂呀~媽咪跟爸比永遠愛你們唷
我是可愛的姐姐呀
蛋糕~快給我蛋糕吃呀
我很幸褔~奶奶餵我吃蛋糕唷~還有姑姑跟姑丈唷
我是最q的壽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