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5:02:00三個小孩的媽

補八月三十日姐姐上課了呀

這張是姐姐在家裡準備要上課時媽咪拍的照片唷
姐姐上課了唷~姐姐今年五歲了呀,到了上幼稚園的年紀了呀,因家裡的寶貝太多了呀,考慮到教育費的問題呀,所以只好讓姐姐上公立幼稚園呀,而媽咪也真的不知道公立幼稚園好難抽呀.但是還是讓姐姐好不容易上了呀,今天姐姐要上課了呀,不同於一般的小孩呀,姐姐不會哭鬧,而是帶著開心的心情跟著爸比媽咪去上課呀,因姐姐是第一次呀,媽咪怕姐姐會不適應呀,所以今天也是全家出動陪著姐姐去上課呀,但是一到了學校呀,進到了教室呀,姐姐就跟哥哥跑去玩玩具呀,完全沒有怕生的情形呀,爸比先去停車呀,而我在教室幫姐姐把一些東西放在姐姐的櫃子裡呀,等到爸比停好車呀,來到教室看到姐姐完全適應良好,也是很驚訝呀,爸比很怕姐姐會不肯上課呀,但是看來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呀,也因為教室裡的家長實在太多了呀,也妨礙到老師上課呀,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去了呀,正當我在擔心要告訴姐姐我們要回家時姐姐會哭呀,但是在我開口說要回去姐姐卻是開心的跟我說再見呀,實在是讓我傻眼呀,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悶悶的呀,悶的是姐姐竟然到了沒有媽咪在身旁也可以的時候了呀,也有點開心呀,開心的是姐姐是個獨立的小孩呀,於是在姐姐的開心的笑容下,我們抱著一顆放下的心帶著小寶貝回家了呀,回到了家我一直守著電話,深怕老師打電話說姐姐在哭呀,但是等到了姐姐下課時間快到了呀,一通電話也沒有呀,因爸比有工作要忙呀,所以下課時只好煩請爺爺去接姐姐呀,姐姐一到家呀,我看到她開心的笑容喊著媽媽我回來了呀,我終於把心放下了呀,我可愛的大寶貝很喜歡她的上學生活呀,不須我去擔心呀,我的大寶貝終於完穩往前跨上她的第一步唷,也希望姐姐能永遠喜歡去上學呀
在學校的姐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