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25:23*Rita*

"開始到結束"

這裡 記錄著我們的開始
這裡 記錄著我們的結束
開始到結束 雖不稱得上都是開心快樂的
但至少 在一起的時候你很少給我傷心
總是體貼至極 總是對我很好
總是陪我一起面對困難 度過難關
在一起的一年裡 一路走來雖然不是很平穩
但也稱不算大風大浪 一起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很恨你
是你 讓我不得不成長
是你 讓我不得不成熟
是你 讓我不得不堅強
是你 讓我不得不孤單

但也很謝謝你 
是你 讓我知道被愛的幸福
是你 讓我知道愛人的甜蜜
是你 讓我無憂無慮很快樂
是你 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是你 讓我認識很多的東西

最後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我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上一篇:"瓦解"

下一篇:"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