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22:15:31*Rita*

"是你"

昨天 坐在公車裡 不經意的往外看
突然 嚇到自己 那不就是你嗎?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再仔細瞧瞧
是的! 那就是你 你的背影

一樣的地方 不同的地點 
你依然出現在那裡 依然和你的好兄弟在一起
看著你的背影 你 變了 變瘦了
感覺你和之前不一樣了 真替你高興
不再是愁眉苦臉 不在不開心了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你對於我們的事情都看的比我開
也比我開朗 但還是不得不替你感到高興
的確! 人家說當了兵會變 會變的比較會想
會長大 會變成熟 你就是這樣 恭喜你啊!

你很努力的往你的目標你的夢想前進
而我卻在原地徘徊 只往前了一小步
你離你的愛情、感情、目標、夢想越來越近
而我只在感情上誇了一小步 在愛情、目標、夢想卻越離越遠
但我還是我會努力的往前進 
說過 要比你更好 要比你更開心 
現在的我 過的很好 希望你也是 ︿︿
加油 期待看到你的成果 朋友!


 

上一篇:"不害怕"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