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6:04:08ミ☆Mr.Huang▫°

分析XDD












這是朋友給我的網址~


無聊所以玩玩XDD



誰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

黃鈺揚你的兒子女兒,子女們都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所以記得好好培養子女的才藝喔!


((對我來說 .. 還有點早= =))




你會是海賊王的哪個人物?

黃鈺揚你會是海賊王裡面的公主薇薇,性格溫和,心中充滿對朋友的友情。性格固執,有時甚至因此而受到傷害。


((哈哈,,或許吧ˇ))



你會是小叮噹裡面的誰?

黃鈺揚你會是以前叫做技安,現在改名為永遠愛唱歌的胖虎。


((我唱歌不難聽押= =))





蠟筆小新裡面的哪個人物最像你?

黃鈺揚你的腦殘指數只有25%,聰明喔!



((我該高興被誇獎= =??))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異性緣

黃鈺揚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很有異性緣的



((哈哈,我想也是啦XDD))



預測你下輩子的身高

黃鈺揚你下輩子的身高會是62公分,侏儒的身高。

((這個 .. 我只能說還好我活在這輩子= =))



預測你這輩子會收到幾張好人卡?

黃鈺揚你會收到13張好人卡,2張壞人卡

((我有這麼邪惡歐= =))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偏財運

黃鈺揚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還算是有偏財運的,不過自己要懂得理財!


((我有老婆幫我理財,不怕不怕XDDD))




分析你放錯電的可能性

黃鈺揚你放錯電的可能性高於85%


((哈哈,我無言了XDD))




分析你的幸運度

黃鈺揚你這輩子幸運的時間比較多!


((嘿嘿,我是幸運兒^^))



分析你所擁有的魔力

黃鈺揚具有洞察先機的魔力


((嗯~不錯準啦))


分析你會是七龍珠裡面的哪個角色?

黃鈺揚你會是邱巴王,出現在第一次天下第一武道會並且敗給悟空之後又為了要爭奪第二次的天下第一武道會的冠軍寶座而向悟空雪恥。


((七龍珠我還沒看過勒= =?|))




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黃鈺揚你最難抵抗懂事又乖巧的異性。


((哈哈,這不就是我老婆麻XDDD))



你會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哪個人物?

黃鈺揚你會是「鈴木萌」,是漫畫中讓人有特別感覺的特殊人物,管弦樂團雙生姊妹的姊姊,雖然千秋真一曾拒絕讓她加入管弦樂團,但是在中期招募新成員時還是成功錄取,目前與妹妹薰兩人開始以古典界的雙姝發行CD。


((哈哈,還特殊人物勒= =))




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那個角色?

黃鈺揚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越智康介,院生,比進藤光小一歲,與進藤、和谷同期入段。有一位不惜砸下重金培養自己孫子成為職業棋士的祖父,經常請職業棋士來家裡輔導他。自尊心與好勝心強,對自己視為目標的塔矢亮注意進藤光實力事上覺得不甘心。在職業棋士考試時以打敗進藤為目標。


((嗯ˇ自尊心與好勝心強,,有準到))




你適合當哪種獵人?

黃鈺揚你不太適合當獵人,原因是啥我也不知道。

((哈哈,這啥濫分析阿XDDD))




你上輩子有幾個情人?

黃鈺揚你上輩子有6個情人

((這樣是多還是少押= =??))



你會是網球王子的哪個角色?

黃鈺揚你會是青春學園網球部三年級的乾貞治,收集資料的能手。擅於收集情報、分析對手的球路、拿手絕活,再做出應對之策。他有一套如魔鬼般的訓練以及多款自製菜汁,常常令隊員們吃不消。


((哈哈,愛的教育押XDD))




你下輩子會有幾個情人?

黃鈺揚你下輩子會有17個情人



((哈哈,62公分還可以有17ㄍ情人歐XDD))




你最適合隨身攜帶哪種武器?

黃鈺揚你最適合隨身攜帶的武器是日月拂穴棍


((ㄜ .. 這是什麼鬼??))


你會是西遊記裡面的哪個妖怪?

黃鈺揚你會是出現在盤絲洞的蜘蛛精,原型是蜘蛛精,最後被收服


((還跟你妖怪勒= =))



你上輩子的職業是什麼?

黃鈺揚你上輩子的職業是飛機機師



((哈哈,上輩子在天上ˇ這輩子在海上ˇ都很有錢呢XDDD))





你左腦未開發度是多少?

黃鈺揚你的左腦未開發度是36%!


((那我怎還這麼笨?!))




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什麼?

黃鈺揚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技術人員


((那我應該都很有錢XDDDD))


你去哪一個國家居住會很幸運?

黃鈺揚你去歐洲的波蘭居住會很幸運

((聽起來好像不錯XDD))



你下輩子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黃鈺揚你下輩子會是女生,不準我頭給你


((不是吧 .. 就算不準我也砍不到你= =))



你得到奧運金牌的機率?

黃鈺揚!還不知道喔!奧運後再說!

((哈哈ˇ你真是欠打ˋˊ))




你把信用卡刷爆的可能性?

黃鈺揚你的可能性相當低!


((當然,因為我將來是有錢人!!))


你下輩子會不會變成美少女?

黃鈺揚!非常sorry!美少女太遙遠了!


((廢話,我下輩子要當男人ˋˊ))



你去打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可能性?

黃鈺揚你如果不是大聯盟選手,那就太沒天理了!

((哈哈,你想騙歐XDDD))



史上絕對最準的心理測驗!你現在在做什麼?

黃鈺揚你現在的感覺應該有些微的生氣!不準請噓!或是翻桌!

((哈哈,我無言了XDDD))






差不多就這樣吧~
還有很多題沒有貼XDD


真的很瞎就是了


大家可以玩看看XDDDD



http://urcook.com/aa21



不錯玩XDDD




上一篇:日本搞笑節目XDD

下一篇:改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