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9:54:20ミ☆Mr.Huang▫°

把握ˇ





















有把握的愛情ˇ
才會是永遠!!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ˇ
至少我們能天天講電話!!






對妳有信心ˇ
因為妳一直都專屬於我!!








分隔兩地ˇ
至少我的心是陪伴著妳!!



放假我會回去ˇ
週休我會回去ˇ
想我我會回去ˇ


因為是妳
才能讓我不顧一切!!
累了又如何!?
能看見妳就不會猶豫!!









我想妳也愛妳ˇ
次數減少但至少能夠見面!!




我會想妳ˇ
也希望妳想我!!
我會珍惜ˇ
也希望妳珍惜!!






說好228放假帶妳去平溪放天燈、金山洗溫泉ˇ
雖然不一定能一天結束
但還有假日可以去玩!!









妳期待麻?!
至少我很期待!!






能跟妳開開心心的度過ˇ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手機ˇ

下一篇: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