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8:39:38ミ☆Mr.Huang▫°

宜蘭遊ˇ



























最近都沒有打報台ˇ
因為我上禮拜幾乎都在打工!!











雖然還是有去網咖ˇ
但都掛著遊戲就回家了 ...
因為實在是太累 ..









4天賺了4千元ˇ
扣掉給我媽的跟我買菸的錢
好像剩下三千一百ˇ









禮拜六跟寶貝去宜蘭玩ˇ
雖然是下雨天
但其實玩的很開心^^






租了一輛機車ˇ
聽說是JR100
宜蘭的路大條又很直
所以就讓老婆載我ˇ
而我在她後面輔佐她!!






老婆平衡感不錯!!
才騎幾次就能這樣算厲害了ˇ




我第一次騎車也是沒有學過就一次上路了ˇ
聽說我離第一次騎車後的兩個月ˇ
時速就沒低過70 ~"~









老婆騎車還給我騎上癮= =
準備要去市區車很多ˇ
整個就是很擔心她 ..
畢竟她才騎沒幾次!!









還好騎沒多久就換我騎了!!
不然出了事情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交代 ...









我們去了我姑姑家ˇ外婆家ˇ還有傳統藝術中心跟羅東夜市ˇ



不過傳統藝術中心只有到門口ˇ
因為時間來不及 ..









小叔還請我跟老婆吃牛排ˇ
讓他破費了 ....









吃飽後就去逛一下ˇ
然後去玩賽車ˇ
就跟老婆去車站搭車 ..









搭車到礁溪ˇ
我們去洗溫泉 ..
去的那間不像是溫泉ˇ
根本就是汽車旅館= =



一點洗溫泉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還不錯啦ˇ
畢竟這是跟老婆一起去!!









我們搭10點52分的太魯閣號ˇ
是一亮超新的自強號ˇ
今天撘的車運氣很好有兩輛是新車ˇ





做到一半老婆不舒服就先睡了ˇ
我因為怕做過站
所以就沒有陪她一起睡ˇ









這天過的很開心ˇ
整個就是很棒^^




老婆說她下次還要再來!!



恩ˇ
只要可以我一定會再帶妳去宜蘭玩^^









上一篇:情人節ˇ

下一篇:手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