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3:42:25ミ☆Mr.Huang▫°

沒用ˇ























埃ˇ
剛剛登寶貝的報台
發現了一件事情ˇ










你押ˇ
真的是沒用!!



已經說過不會再有牽扯
結果沒有做到~
不然你當初就別講的這麼好聽!!









少自以為混很大很多人挺!!
在我看來你只是小朋友而已!!
不然不會連說過的話都沒做到!!





沒關係ˇ
像你這種又笨又無知的人我看多了!!



我可以原諒你的笨!!
畢竟你對我來說只是個小朋友!!











只是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你會這麼沒用?!
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做不到呢?!









還好老婆現在是在我身邊!!
至少她不會再這麼辛苦!!









你押ˇ
真的是沒救了!!!









上一篇:飄流幻境ˇ

下一篇:呼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