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2:51:38ミ☆Mr.Huang▫°

哈XD















早上我第二節才到教室上電腦課ˇ
一進教室老師剛好在教上次沒上完的PPT




結果我在上次就把剩下的都做完了XDDD
老師看到我還問說
你這樣都沒聽到要怎樣做PPT?!
我就把我的檔案打開撥放給他看
他整個就是很無言XDDD




哈~
很有成就感呢XDDD





















再來是剛剛上實習課幫老師找實習專用說明書
還有處理英文翻譯ˇ











結果老師看了很傻眼XDD
因為我用的很快(其實是想去抽煙= =)




他說 ..
我將來就算不跑船而從事電腦作業
一個月也有10幾萬= =










兩份翻譯我花了20分鐘ˇ
老師還說 ...
這要是給他自己處理
三天能不能用好都不知道XDDD











我被老師誇的很不好意思>///<
我還一直說好辣好辣別再講了XDD
















吼ˇ
真的是超不好意思的= =
不過我的實習(7學分)也過關了XDDD










整個就是很瞎= =





上一篇:跨年 ...

下一篇:聖誕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