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9:51:25ミ☆Mr.Huang▫°

唉 ...




















昨天接寶貝老婆下課ˇ
她的腳很不舒服(因為爬山 ..)
所以上下樓梯都是我抱著他︿︿*



呵~
還好老婆不重:)


然後幫她熱敷
因為她的腳真的是不舒服 ..
今天又要上體育課= =
所以幫她熱敷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






老婆跟我說了一件事 ..
讓我整難過起來 ..




真的很傷 ...
雖然老婆事後有跟我道歉 ..
其實整晚沒有睡覺
就因為這件事情 ....
而我又不敢跟老婆講 ...





唉 ...

上一篇:超無言= ˇ =

下一篇: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