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0:16:32ミ☆Mr.Huang▫°

玩!!




















埃 ..
真的不是我再講 ..













我媽真的超閒的ˇ
她下禮拜三、四、五又要出去玩 ..
這次去金門= =
她還很嗆的跟我說 ..
我都去過好幾次了,真的很不想去 ..
但是沒辦法 ..















埃 ..
看過我之前打的文章就知道 ..
這是這個月來
我媽第三次出遊 ...
而且都是三天三天 ....










算了 ..
這樣也好,,
我可以在家好好的玩XDDD

















上一篇:物理,,

下一篇:拋錨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