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7:47:53ミ☆Mr.Huang▫°

無言 ..























今天押~
真的很妙 ..









因為我人不舒服 ..
所以中午就請假 ..
原本應該是1點半會到基隆 ..
但我卻3點多才到= =
知道為什麼麻?!
讓我來告訴你 ..









首先是搭台北海院-捷運劍潭站的車子
我也很順利的搭上!!
後來呢~
轉搭往基隆車站的客運 ..
也很順利的搭上!!
只是 ..
差不多到了汐止收費站 ..
我睡著了= =
等到我睡醒時 ..剛好到了國家新城= =
哈XDDDD






真瞎= =
害我又浪費了一堆時間= =
沒辦法 ..









好想寶貝 ..

上一篇:手錶XDD

下一篇:(( 色˙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