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6:16:15ミ☆Mr.Huang▫°

唉 ...










昨天晚上
我跟老婆去完網咖回家
老婆說她人不舒服
所以在我家睡了一下




但是到了她回家
她人還是一樣很暈..



也因為這樣
我整晚又沒睡..
一直很擔心她!!



兩天下來我只睡4個小時...
剛剛她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今天有請假
她發燒了.....



聽到整個就是很自責ˊˋ
都我沒有照顧好她...
很氣自己 ...




唉 ...




現在只能希望她早點好起來!!






老婆  妳要多休息
我很擔心妳  ...











晚點在去找妳
陪妳去看醫生...

上一篇:"煩,,*

下一篇: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