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29:40ミ☆Mr.Huang▫°

真是丟臉!!!














今天比賽班季拔河!
這真的是輪機科的面子問題!
我們班輸了 ..
比到延長賽  最後輸給一年級的!!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因為班上幾個主力隊員請外出去看商船!
所以我們比賽少了200多公斤!
這是我們這次比賽最大的敗筆!!!!



輪機科就是男生多 
力量大
勢力又大
加上導師是體育組的老師
而且還是國手!


今天輸了比賽  整個很不爽ˋˊ
輸自己科就算了  竟然輸給別科
而且還是一年級的!
想到就覺得很ㄍㄢˋ



整個下午心情很差
我也受傷了 ..
腰去閃到  因為一直往後扭
左手拉傷  因為我都用我的左手出力
右手手腕被刺到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用出來的
左手被劃傷  也不知道是怎樣用的
兩隻手的小拇指骨頭有點移位
因為比賽輸了  很氣
所以用手去打籃球架 ..



這是我進基隆海事最丟臉的一次!
真的是太丟臉了!
雖然是我們自己的戰力不夠
但講出來也對別人來說也只是藉口!


真的是氣死人ˋˊ

上一篇:難道!?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