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34:14ミ☆Mr.Huang▫°

過了~










今天,早上本來不想去上課...


整天下來,心情就是很差...


聯課活動,老師問我ㄧ些有關水電的問題...


他說他跟他老婆要去參加政府舉辦的"水電空調"訓練~


因為他老婆大約兩年後就要移民去加拿大~


想說可以找份待遇高一點的工作~


所以問我參加那個有沒有用!?


就以我來說,電匠是最好的選擇!!


澳洲很缺這行業的高手,


只要有乙級證照,去那邊不用辦簽證!!


而且馬上有人替你安排工作!!


我個人是覺得電匠比較有幫助,


建議老師去補習班補習!!


他還說他拿到證照,如果我有在著手水電工程,


要拜託我幫忙把他帶起來...


這...對我來說並不難...


但是要我請老師來工作...還是第一次= =||


等他拿到證照在說吧!!


放學因為要集合,所以4點半才到家~


當然,到家後趕快處理好該處理的~


然後去等老婆下課~


拿了兩封在學校寫給她的信讓她看,


這件事,我想可以結束了!!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已經做到我的極限!!


不跟她連絡,跟她沒有語言上的交談!!


我知道寶貝很愛我!!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跟放棄她!!


老婆,代表了我的一切!!


她,是我最重要的一個人!!


我的未來,只有她一個伴侶!!


我永遠永遠都會深愛著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