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13:36 ﹋migi﹋

該休息了

我想我應該休息了!! 在家好好休息

少個幾天出去玩又不會少塊肉 - ˇ-

休息個幾天在出去玩好了 !! 最近大家可能會很少看到我

或是看到我出來一下 沒多久我就回家休息了 = ˇ=!!

想我的朋友 要打給我喔!! 或是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聊天!! 哈*






我在我舅舅的檳榔攤上班 在大觀路2段的七年級生

想做檳榔攤的可以過來唷!! 因為蠻缺人的 !!

那邊人都非常好 而且有些人又很搞笑



說真的 .....


要不是因為我舅舅 我才不想去做!! 因為我覺得做檳榔攤很悶

而且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不過呢 在我舅舅那做 還挺不錯的!!

哈 哈 哈 哈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