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8:11:32你是我永遠的老大

討厭你

 

你這隻豬....

你知道我很難過咩 !!

我今天都沒有心情上班...

真的好煩!!!!!!!!!!!!!!!!!!!!!!!!!!!!!!!!!
為什麼...........                                                                              

煩到我都吃不下東西        

你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快樂嘛............

你錯惹ˇˇ

亨 

我只是會帶著面具而已...

因為我不會快樂ˇ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