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53:45456

怎麼會...

煩餒 ~~ 這禮拜 ... 有事情



因為我有重要事情~~ 而且很多事情下禮拜也是...



該怎麼辦呢 ? ..... 昨天晚上眼睛閉起來一直睡不著



沒想什麼 ~~ 就放空 一 一 結果眼睛再睜開 ... 奇怪怎麼還是晚上



再閉起來 睜開 就早上了 ~ 然後差點起不來上班



可能是昨天睡太久了 突然又叫我睡 我怎麼受的了呢?



那ˇ個 笨蛋 真的有夠北濫的 我差點被他打敗了



智障 = =” 超神經的人 哈哈哈 趁機偷罵 挖哈哈哈



肚子突然好痛ㄛ ... 可能昨天吃麻辣臭豆腐 所以肚子怪怪的



暈倒 =ˇ= 我的眼睛好哩 不痛哩 哈哈哈

上一篇: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