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14:29大頭花QQ?

考試完..水仗

歷經煎熬,四天的期末考終於過去!(開心的哩!!

隨著期末的結束,補考和二年級的生活也慢慢接近了><”

這樣怎麼行哩!高中明明就才剛上去而已吼ˋˊ

不過沒辦法,慾哭不得呀!

今天早上阿若跑來問我說,大頭,你今天下午有沒有要幹嗎?

想也知道,我當然是閒到爆的那種人呀!哈~

於是就答應他要陪他囉!但是問題出現哩@@”

員林,是個無聊的地方呢><”要去哪裡呀?

不知道呢><”

後來想到了!黑嘿!可以去銘倫家玩水!

ㄎㄎ..經過一番詢問以後...

想也知道,一定OK的辣!

而且還找了一些以前都是明倫的同胞呢!

討論結果....6個要去呢!哈..

成員:我 吳宗霖 邱鈺花 阿若 變態 大嫂





等待...變態終於開會完了!等了好久呢!

去到他家,一進去就發現了一個重大問題!他家沒有訊號><”

真是個”好”地方呀!恨..

一開始變態放”現在很想見你”,超級給他有夠好看的辣!

感動的片子呢!原本要落淚的我和大嫂,都強忍著淚水><”

但是阿若坐在前面偷哭,原本都沒有發現呢!

後來還是變態過去才看到的!ㄏㄏ..真像是個小孩呀!

感想呢....真的強力推薦!!!

後來宗霖去帶阿花也來了!QQ”阿花帶小花花來了!

哇哩!真不愧是姊妹ㄟ!超級像...真是絕配呀!

不過聽到妹妹的言語透露出,阿花對他不好><”哈哈...

看片子完,都到齊了!變態上去房間秀吉他呢!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恩..真不愧是變態,果真厲害呀!

平常覺得超級吵,第一次覺得想聽呢!

如果我是女生早就愛上他了吧!

歌聽完了,片子看完了,接下來的工作.........灌水球!

哈哈..一群人都不會綁氣球呢!

邱阿花在變態ㄟ房間在畫水彩,哈..要認真呀!阿花

氣球真的不好綁ㄟ!手痛死哩><”超級難!我恨....

花了60元的氣球,不划算的感覺...

1.氣球不多 2.好多都有破洞 生氣ˋˊ

再灌水過程,想也知道,誰會乖乖的用呀?當然是先給他完一下囉!

一開始我跟大嫂還有變態,就已經濕一半了!

後來大嫂把褲子換成安全褲QQ”但是經過多人研究....明明就是泳褲嘛!

哈哈...........

一切用好,當然是開始玩囉!

大家想著遊戲,輸的懲罰!

遊戲有:123木頭人 羅蔔蹲,有那麼點白痴呢!

還水果哩!還有藝人~”~他們竟然說我像康康><”我帥多哩辣ˋˊ

玩到不知道怎玩的時候..嘿嘿...刺激..

亂打囉~!!!大家就拿球隨便打,後來有更瘋狂..

開始拿水桶和水管開始潑水哩~”~真不該呀!ㄏㄏ..不過超好玩..

好玩的同時..大家都濕撘撘的!變態很體貼的準備一人一條毛巾!

後來大家跑到頂樓頂樓!風超級大的!整個就很舒服!

有人經過下面,一群還在大聲的大招呼~”~瘋了@@”

大嫂跟變態竟然在拍MV((女生追男生 就像在海灘~”~怪

玩完了!還有個重大功課呢!

阿花的水彩還沒畫!大家就一起動工了!

團結力量總是比較大嘛!





跟阿若先回學校,進門前,門上寫了一些字,還有原本哲儀要剪的髮型..

但是似乎...失敗了!

哲儀好像頗想哭的呢!

去天橋遇到他..哈!真的有夠短,真的是平頭ㄟ!還有壓了一條不怎起眼的線QQ”

ㄏㄏ..真有趣呀!

今天ㄟ生活..算不錯辣!哈..

上一篇:再電車上坐禪?

下一篇:變形金剛

Empty* 2007-07-02 20:07:38

我妹最好是有透露啦= =
我的好形象( 耶 )
和她整個不像 一堆人說很像ˋˊ
大概是眼睛出問題了

謝謝你們-
水球好玩死 -這是結尾。

版主回應
ㄎㄎ..很明顯得透露好嗎?!
你ㄟ好形象勒~&quot~笑死哩QQ&quot哈哈..
真的很像壓!!
笑..ㄏㄏ
是壓!!是真的很好玩^^
2007-07-02 20:29:26
∥小米﹏♀ 2007-06-30 20:33:04

老弟
你這樣完水球
小心別感冒阿
不過...
你應該要面對鏡頭拍一張
就是傳說中ㄉ&quot露三點&quot
可惜只有兩點~~哈哈
(哎呀呀~~我好色唷!!>////<)
但是你很笨唷
綁水球既然不會綁
哈哈~~
水球很好綁OK
我以前ㄝ完過
都去灌水球去丟我堂哥和我其他ㄉ姊妹
那時候灌ㄉ滿多水球ㄉ
想必當然我ㄝ被丟嚕!!^^
我還做一ㄍ小小ㄉ水球給我弟勒
說真ㄉ水球真ㄉ很好玩ㄝ!!
真懷念....

版主回應
ㄎㄎ..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玩吧!
那天熱的要命才說要玩水的!
不然誰會想到@@&quot
明明就很難綁><&quot
有些都灌的很大,但是卻綁不起來
等到可以榜的時候已經變成小小的了><&quot
2007-06-30 21: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