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56:49大頭花QQ?

無趣的過一天

無聊ㄟ一天

整天就是沒事情做 但明明就有超多事情的

但是整個懶懶得 不想做任何事情

早上竟然又不到7點就起床 真討厭

好不容易周六放假 竟然那麼樣的早起

起來又是開電腦玩電腦的 唉..無藥可救ㄟ小孩呀!!!

感覺好熱 想到後面好像有一台大風扇 但是都沒有清理

反正沒事情做 就去把風扇洗一洗

哇勒!!!外面好熱 洗個風扇 風扇清涼我卻整個都汗水 真不公平呀!!!

後來大家都起床哩 電腦輪不到我哩~"~

就只好滾一邊去看電視~"~

但是...客廳超熱的@@"簡直快中暑哩0.0

星光大道真的不錯呢!!ㄏㄏ..不過每次最後都會有些難過落淚

昨天聽說下禮拜六彰工有演唱會 好像有邀請前八強去 還有其他ㄟ人

但是要200 而且當天要上課ㄟ~"~堵濫

整天就是熱到爆 不過房間一直開著冷氣 就因為哥哥放假在玩電腦

大胖子無法忍受熱 ㄏㄏㄏ..

簡直就像便利商店還是什麼 還有點冷勒!!!還一直開著

但是我還是很愛管很愛錢 一進去房間就問我哥哥要不要關掉

因為6/1電費調漲 而且又一直吹的 一定會很貴

但哥哥說 電費是我繳的又不是你 沒差辣~!!((好吧!!!人家只是在省錢

晚上跑去打球 因為實在太無聊哩!!去流一下汗

去之前 家裡附近竟然都停水 哇勒!!!是怎樣 無預警勒~"~

算了!!!先打球再說 其他的等打完再說

球場好多人 都沒有位子可以打球 超恨!!!!

打了一下下 就感覺好累 唉..太久沒運動的後果辣~"~

回到家 ㄏ..開心的勒!!!有水 可以洗澡哩><"淚

這兩天看阿若ㄟ狀態 好怪喔!!!一直想問他怎麼了

但是他都不想回我 真擔心他呀~!!!

明天想去讀書 又是一個人...

上一篇:三天假期..過了

下一篇:今天認真呢!!!

小杉 2007-06-17 00:22:12

不會阿 你哥聲音很好聽 而且說什麼電費都是他在繳 跩什麼阿? 好帥喔~~~~

版主回應
我哥哥聲音好聽?

你聽過@@?
2007-06-17 23: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