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01:58:05

覺得自己是個卑鄙的人。看到他們那麼好。我心裡不知是什麼樣的滋味。
昨天我們去貓空(雖然我心裡有後補的味道。)。
總而言之。我對她有點獻殷勤的味道。我不知道是因為要讓他看到我的好,
還是自己覺得對她良心虧欠,還是只因為單純她是女生???
我怨他啊。怨他和丁丁一樣。 不 跟我說 告訴我 
讓我一個人像傻瓜一樣任他們嘻笑怒罵。我真的很受傷
丁丁那兒。只不過是愛不上我的傷心。而他。真的傷到我驕傲的自尊。
請跟我道歉吧。如果你看得到。雖然渺茫。
是我乘虛而入還只是自然發展。我絕不認定我是不好的那一方。
雖然過去了。但我受到的傷害依舊。見到他。 見一次 痛一次。
不是心。是我引以為傲的自尊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