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2:01:32~狗ˇ狗~

點點(2)

收到本題目,請努力填完
填完之後
請點名你想點名的人
嚴禁重複
本題目即將開始
在題目開始之前
不用說太多
直接開始


題目斯大(start)


問.請問你是誰?

答.劉育成

問.有沒有什麼綽號呢?

答.狗狗

問.你最近有什麼願望?

答.快點買車 快點追到ㄊ

問.最近認為最好聽的音樂.介紹一下?

答.楊丞琳 - 帶我走

問.最近最想看到誰呢?

答.嘿嘿這是秘密

問.哪一任女朋友讓你最想挽回?

答.沒有

問.她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值得挽回?

答.他沒資格叫我挽回

問.現在有沒有在交女朋友的感覺?

答.沒有  可是我喜歡的人

問.想不想跟第一任女朋友重溫手牽手的舊夢?

答.不想  我都不知道ㄊ人去哪ㄌ

問.你在學校乖麻?

答.乖阿  我不是書睿

問.假日最喜歡幹麻呢?

答.跟兄弟一起出去  和阿翔打個撞球

問.如果世界要末日了  你會帶誰走   不要跟我說帶錢

答.自己想像

問.如果有一個可以避難的機器  但是只能躲五個  你會帶誰走?

答.朋友太多了

問.如果你洗澡被偷看  你會怎麼辦?

答.我知道我很大別看ㄌ

問.第一次手握緊 臉紅心跳是什麼時候(問男生)?

答.國一吧!!

問.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大是什麼時候(問女生)?

答.....我是男生ㄟ

問.第一次晚上偷開電腦怕被罵是什麼時候?

答.都沒有ㄟ

問.最後一題   你認為你最好的朋友是誰呢?

答.好多喔!!很難選ㄟ


他們將列入你的點名名單

上一篇:點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