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02:54我是狗:)

>> 央央寶貝阿,你沒形象了啦 XD

    

     pic 翔央 (這孩子笑容最棒了)



     哈哈,
     央央你讓我笑倒在地,
     搞什抹,
     你也裝得太過頭 XDD 



     都沒形象搂,
     從你戴上假髮那一刻起,
     表情整個都變得超好笑,
     媽媽快笑死了 XDD



     雖然你還是一樣很可愛 =]
     而且好久沒看到你了噢,
     好想你,
     剛剛看到你超興奮的,
     媽媽我一直尖叫呢 XDDD



     哈哈,
     天阿,
     最喜歡你笑的樣子了,
     超可愛 >////<



     哈哈,
     不過太陽寶貝都不出現了 ˊˇˋ
     有點難過 >口<



     好想他 =[



     超想他的啦 (仰天大泣喊)



     



     陽陽快出現啦 (淚奔)



     好想你 =[



     


    




     @Q@ 央要繼續出現噢 ^口^



     我才不會難過到死掉 XDD
   


     



     



     話說,
     今天シゲ主持的不錯噢,
     也滿久沒看到他了, 
     開心 =]



     下一次少俱超期待,
     我們家大寶貝翔翔要獨唱阿,
     而且那天是他生日 ˋˇˊ (大暴走)



     哈,  
     好開心 XDD


     [眾:你有什抹不是開心的]





     pic 我們家可愛的小太陽 (右下還有小藪跟翔央)



     還有阿,
     寶貝們今天也出現啦,
     大大的叫人方式真可愛,
     媽媽也要給你叫 XDDDD



     [眾:想太多搂]



     涼涼也好棒,
     不過你也太天殺的性感了拔,
     不能純真一點麻,
     真是的,
     話說你那P學的還真像,
     媽媽我太感動了 XDDD
     好棒阿 =] (拇指)



     翔翔也好棒,
     那個KAME我覺得學得很像,
     就是那付表情,
     超像的 XDDD
     不過你演的有點過頭,
     表情動作太大了,
     媽媽看到一直笑 XDD



     還有念念阿,
     頭髮塞耳後真是太可愛了,
     媽媽要爆炸了 XDD
     孩子他爸,
     快點,
     救護車呢 ?
     我要倒地了 XDD



     



     看到你們還這抹有元氣,
     媽媽好高興阿 XDD



     不過早點休息拔,
     看起來是累了 =]



     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噢 ^口^



     乖噢,
     明天繼續辛苦搂 =]
     加油 =]



     媽媽支持你們 =]



     


    pic 大大 (這孩子好可愛阿,純真的笑容)





     pic 涼涼 

     (這孩子笑起來最可愛了,不過還真是小惡魔一隻阿(嘆))





     pic 翔翔 (這孩子真是可愛到爆炸,是說嘴裡在吃什抹)



 


     pic 念念 (是說你這抹可愛槓麻,媽媽要噴鼻血了)





     pic 五隻可愛的小傢伙 (感情真好,媽媽好感動(喜泣))



孩子的爸又來了 2008-08-04 07:59:52

哈哈
那怎麼辦 OAO
那我們都要盡量不能倒太多次
不然我們的身體會爆炸的喔XDD
嘻嘻* 怎麼會這樣XDD


真的
噢 不過我以孩子們為傲
嘻嘻* XDDDD
我相信孩子的媽你也是XDDD
對吧對吧XDDD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XDD


爆炸是遲早的事了 XDDD
2008-08-04 08:01:57
我是孩子的爸XD 2008-08-04 07:41:48

哈哈
我們兩個一定要幫孩子好好的慶祝阿
現在他們在日本又那麼忙QAQ
嗚嗚 孩子們可不要累壞呢
這樣我跟你媽是會心疼的喔
對阿對阿 好期待 XDD

哈哈 涼涼那孩子
性感到爆炸了 XD
而且嘴巴很漂亮喔
嘻嘻 挺喜歡他嘴巴的XD
不過翔翔的嘴巴也很好看 XD
念念也是喔XDD 嘻嘻
[眾:講到嘴巴幹麻阿]
哈哈 真的 XD
看來我們有個惡魔孩子
讓人又愛又恨阿XDDD
愛他可愛 又純真
恨他性感 讓我們噴鼻血XD
對了 孩子的媽你血型是什麼?
如果一樣我們才可以輸血XD
我B 阿你勒? XDDD

哈哈 好的
救護車是吧 XD
沒關係 我會叫好的
而且我會叫兩台
那我也倒下去 哈哈

喔伊喔伊喔伊 <來了?> XD

版主回應
智障阿你,
孩子他爸怪怪的 XDD


我A欸,
不能輸了 (搖頭嘆)


涼涼真是太可怕了 XDD
但是又太可愛了 XDD
2008-08-04 07:55:59
維尼* 2008-08-04 06:34:02

哈哈 XD
孩子的媽
我也一起中毒了 XDDD
哈哈 真的
翔央真的沒有形象了他
要不是客廳有人
我真的想大笑XDDD
哈哈哈XDDD
大大真的可愛死了XD
對著鏡頭大喊阿 XDD
哈哈XDDD
噢 說到涼涼
他在唱那首歌我整個想大喊XDDD
他真是可愛又性感的小孩
唉 為什麼要走性感呢?
可愛不是很好嗎=3=//
嘿嘿 翔翔阿 A_A
好期待喔 ˙ˇ˙
噢 糟糕
時間你快點咩ˇ 我要快點看到XD
孩子的媽 一起加油喔XDDD

版主回應
XDDD 

對阿,
翔翔的生日欸,
好期待 =]

涼涼根本就是隻小惡魔 >///<
純真的時候就超純真,
性感的時候就超性感,
這樣媽媽我會瘋掉 XDD

孩子他爸,
你要準備好救護車 XDD

怕我隨時看到涼涼就倒了 XDD
2008-08-04 06: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