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8:33:44我是狗:)

>> 妹,我看你大概不用期待小光了 XD



     pic 這孩子真喜歡帽子 (笑)

     
     哎哎,
     妹,
     我看你大概不用期待小光了,
     我發現我給不出去 XDD



     突然察覺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小光了,  
     果真是可愛的孩子 (笑嘆)



     所以你可以先有最壞的打算 XDD
     


     



     我真的越來越愛這孩子了,
     其實對大家也都越來越愛了 XDD



     死定了我,
     這是戀童癖的意思嘛 ? (仰天大喊) 



     [眾:你現在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