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8:55:08我是狗:)

≠ ハッハッハ





     哈 * 今天真美妙 XD
     多虧了依婷 ˋ 
     我早起,本來只為了拿畢業證書給他
     後來 ˋ 我媽就叫我陪他去一下菜市場 ﹍
     逛呀逛,晃呀晃 ˋ 
     到了 飾品店,我看了看,
     看到有耳環 ˋ 手鍊 ﹍
     沒看到腳鍊 ˋ 我就隨口問
     沒有腳鍊麻 !? 
     老闆就從旁邊拿出來四條腳鍊,
     我就看了一下我媽 ˋ 
     花哈 * 高超技術,
     他就跟我說 好啦好啦 XD
     就選了一條買 ﹍
     好讚歐 * 
     


     嘿 * 很高興 ﹍
     跟馬麻出門果然是最棒的 XD
     哈  ..








上一篇:≠ つまらない

下一篇:≠ 特別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