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3:53:37×戀羽梓×

第四章 復仇

阿梓終於寫到第四章囉~~
我還要感謝來看我的文章的大大喔!!

可是...我希望我可以先把這篇給打完了一後在打其他的文章~~
所以紫薰大...妳可能要等我打完這篇才能看到我打佐井的喔><
很抱歉捏

正題↓


昏睡過去的雛田,根本就動彈不得,不過她還是想睜開眼睛看看。


「嗚...雛田?」鳴人醒來後發現自己已經被衝上河岸上了,而他仔細的察覺後,才注意到自己又回到了火之國,可是身邊沒有雛田的身影,他著急了起來。

「不好了...要趕快回去跟綱手奶奶報告!。」

************

「喂...你給的藥真的有效嗎...?」佐助坐在窗戶邊,看著外面的樹林。

「哼,你把我當成什麼看了,我可是藥師兜耶!」兜矯正眼鏡生氣的從口袋中拿出了一瓶小灌子,丟向佐助。

「等她醒來就給她喝下去,這裡沒我的事了我要走了」

「切...麻煩死了」佐助本來要走了出去,不過她看到痛苦的雛田後又放棄了要不管她要出去的念頭。


「嗚...這裡...是?」雛田慢慢的睜開眼睛,眼睛還有點模糊,她似乎好像是看到了佐助,不過在她心裡還是覺得怎麼可能。

「哼,醒了嗎?」雛田再次的確認了旁邊的這位男生,對!他真的就是雨智波佐助,而知道事實的雛田嚇的張大了淡紫色的眼睛。

「你、你...是雨智波同學嗎!?」

「正是我本人...怎樣?你想帶我回去啊?不過看你這樣,可能連碰我都有點困難」佐助諷刺的言語讓雛田非常的無奈,因為,現在的她已經連那些忍者都對付不過來了,何況是木葉名門的雨智波一族....。

「是你...救了我的嗎?」雛田馬上的轉了剛剛的話題,低著頭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那又怎樣...喝下它吧」佐助順手丟給了雛田一灌瓶子,坐在椅子上看著雛田,雛田也沒有懷疑的喝下去。

過了許久....他們兩個人還是待在這個房間裡面,不過始終都不敢開口說話,這樣的畫面讓雛田尷尬了起來

"真的是佐助救了我嗎.....?怎麼辦呢....鳴人不在這裡啊!"雛田偷瞄了佐助一眼,不過卻被佐助瞪了一下,嚇了她一跳。

「哼,有空在那邊看還不趕快回去鳴人那邊....」佐助站起來插著手無奈的看著雛田。

「可是....」雛田已經注意到自己的右腳環已經不能在使力了,不然可能會導致永遠無法走路。

「切....,我帶你回去吧...」佐助站到雛田的旁伸手要把雛田給抱起來,雛田嚇了一大跳,臉又變成了紅紅的蘋果般的紅潤。

雖說雛田害羞的想反抗佐助,不過可能是傷的關係所以身體還是有點不是很能控制的,然而佐助沒有理會雛田只是把她抱起來從窗戶跳了下去直奔木葉,但雛田看到了佐助的黑朣中,是感覺的到一股憂傷的感覺。

「雨智波同學...不好意思...我想問你有關雨智波一族的事情....」雛田很意外的想了一下,為什麼她要問這種話呢?這樣起不是讓佐助更討厭她了。

「對...對不...」就當雛田很失態的要道歉時,佐助終於開了口

「雨智波 鼬,我那可恨的哥哥,殺了我們這一族的人,連一個人都不放過,就除了我...我就是要跟大蛇丸拿到這個力量!才會去投靠他的!只因為我是為了復仇而活的!!」雛田驚訝的看著佐助,因為她在他眼中所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的人,不!你絕不是為了復仇而活的人! 雛田一個念頭在腦海閃過,她也十分的不敢相信自己會這樣想著。

「我是一個人走過來的...一路上都是一個人走過來的...不過就是這樣我的力量才會不夠的!。我送妳回去了以後,請你轉告火影說不用在來找我了...我是絕對絕對不可能會回去的」佐助的這句話讓雛田生氣的回嘴

「不!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還有很多的夥伴啊!所以你絕對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

「哼,你是不會了解的,父母身亡、族人全死的感覺...是怎樣的..」佐助生氣的瞪著雛田,讓雛田嚇到了,不過她還是很堅強的表態了自己的感覺,總讓她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不懂你所說的...不過...我是個不被族人給接受的一個忍者罷了...雖然在大家心裡都知道我才是真正的繼承人,不過只因為我懦弱膽小...才會被族人給拋棄,只因為在我們族人眼中我只是個沒用的廢物...」雛田黯然了下來,佐助看的出來她一直強忍著淚水,心似乎被動搖了一下,不過這也只有單純的同情罷了。

「雖然妳這麼說..可是我還是不會跟你回去的...」

「嗯...我沒關係的」佐助驚訝了一會,為什麼雛田會突然說個沒關係了呢?佐助心裡有太多疑問了。

「我已經可以認同一點雨智波同學的想法了...如果你真的想這樣的話...你的事情我可以幫你保密的」

「妳的任務不就是要帶我回去嗎?」

「嗯...沒關係的」雛田搖搖頭,微笑的看著佐助。

「是嗎...?那我知道了...」在佐助心裡可能覺得雛田是一個很特別女生,不但很溫柔心地又很好,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還有...就叫我佐助吧」
某妲 2007-02-15 18:51:38

挖勒= = ....
凌晨3點多打的阿...?
真是耐操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