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0:24:03︴傻笨〃潔 x ))☆

:(( 我 不 應 該 ˊˋ





 真ㄉ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ㄉ!
 對!我講ㄉ很難聽!所以對不起
 從以前我甚麼事都順著ㄋ!
 我是真ㄉ很不願意!但是我還是順著ㄋ
 跟ㄋ說了!ㄋ就會說ㄋ可以步要啊!
 啊!我要說甚麼!我很重視ㄋ!
 但是我真ㄉ忍不注了!ㄋ可以說我
 我不會說甚麼!很抱歉!我想溝通
 但ㄋ部願意!如果ㄋ當我是ㄋㄉ朋友!
 ㄋ部會這麼輕易就說朋友做到著!
 聽到這種話!真ㄉ很想發火!拜託!
 我也非常ㄉ不想!並不是ㄋㄉ錯!
 我打那樣只是想發洩!叫我老實講
 我講了!ㄋ說甚麼!朋友不用做了!
 我也早就知道我講了也沒甚麼好結果!
 知道我罵ㄋ!但是我不是有意ㄉ! ?
 也不是刻意ㄉ!原諒我!對不起!
 真ㄉ不能失去ㄋ啊!! - ︿ -
 我講這樣!並不是針對ㄋ!是真ㄉ
 希望ㄋ能原諒我!好好溝通!
 部要跟我說不要!就算是我求可以嘛!
 我沒有裝可憐!只是簡單ㄉ希望!
 好好ㄉ溝通!不好ㄉ話都一次講出來!
 也不要跟我講不需要!是真ㄉ很需要!
 失去ㄋ!我等等甚麼都沒了!!?
 求ㄋ!可以嘛!? 拜託! ?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