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2:03:44 伶妞 =D

( ★ / THE HAPPY END. )

星期參的我們,
終於畢業叻。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參年就這麼過去叻 `
想想以前壹年級的我
多麼的懵懂無知啊 ~~~~~~

壹年級的我們
常常吵架
現在回想覺得好可笑 =D

參年級的我們
玖妞成立叻 `
感情越變越好。
直到最近我們跟其中貳隻妞撕破臉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叻 `
都要畢業叻搞成這樣很不值得
對吧 ?!

參參零的人類们 =))
我好捨不得大家
參年叻 `
好多好多往事
校外教學的我們好憨
偷訂外食被抓好刺激
團結整游紫帆好好笑
畢業旅行是個大回憶
馬爾地夫鬧鬼有夠瞎
領隊小蟲是個臭台客
班導惠我很對不起她
每個人我都不要離開菈
> < +++
佬婆♡
真的很捨不得妳
不要回嘉義好不好 ?
留下來陪佬公菈
ˊ ˋ +++
好菈 ,
知道妳很愛植物草
別甜到連螞蟻都來打擾嘿 xDDD`

毛怪心肝♡
說好要壹起私奔到火星恩愛的
雖然未來彼此不同校
可是我怎麼都不會忘記妳這個宝贝心肝 :)

蔡頭♡
我們壹起嫁去日本吧
妳是赤西仁的佬婆
我是小池徹平從小指腹為婚的終身太太
( 真他媽不要臉 xDDD` )
以後還要在出來壹起耍淫蕩
= ˇ = +++

癲兒子♡
好囍歡好囍歡跟妳壹起發癲
我們要把扮醜發揚光大
揚名全台灣 xDDD`
龜梨和也跟IVY平分享用吧 =)

糖果♡
希望妳以後能找到真正對的人
心別常常劈腿
專情很容易的
還有妳的峰還丟在我家
哪天我真的會把它抽完噢 xDDD`

宝宝♡
那件事情已經過叻
我也不想在提叻
玖妞的感情變動也是有因為妳
我那時說話很過分
妳聽叻壹定很不舒服吧 !?
真抱歉
ˊˇˋ +++
畢典那天我有親到妳的嘴巴噢 !!
媽咪說過會啾爆妳的唇的 xDDD`
不要在難過叻 =))
媽咪心裡也不好受
大抱抱 *
摁嘛

IVY♡
妳這隻母豬有夠會睡的
上叻高中在這樣下去會被當死我跟妳講 xDDD`
龜梨和也很愛妳也很愛啊癲
= ˇ = +++

屁佬♡
妳是個包租婆
講話比我還大聲
嘶吼功妳壹定可以練成的 !!!
以後沒辦法在幫妳租小說叻 `
別太掛念我嘿 ~~~~~~
大親愛♡
真的好愛你唷
=////////= +++
畢典那天不給我抱
ˋ ˊ +++
好菈我知道你只給葉娘米奇抱而已
你是永遠的中興10號
也是中興長的最型的男人
摁嘛ㄇㄨㄚˇ

導拎♡
對宝宝要真心也要專情點
沒辦法在繼續跟你打嘴砲叻 `
孩子你要乖乖的噢

吳泓貳♡
未來的田壘 !?
做夢 xDDD`
打籃球很厲害噢
給你加加油

小胖♡
別抽太多菸
對身體不好
祝你減肥成功
= ˇ = +++

傑兒子♡
對愛情專情好嘛 ?!
你的嘴真的蠻喇叭的 xDDD`
希望你能當個好男人

雅雅♡
謝謝妳說我很台嘿 xDDD`
參下很少看到妳的說
畢典那天捨不得

敬容葛♡
Super Junior才是王道
全韓最棒的團體
So GOOD !!

恩蘋♡
每天都看到妳跟妳哈尼很甜蜜齁
我看叻都害羞叻呢
=////////= +++

啊Hee♡
剪短毛也壹樣正
高中加油加油 !!

啊嬤♡
可愛的小佬人
高中也要多加加油 !!

Bi逼♡
聲音嗲嗲的很誘人餒 xDDD`
高中加油 !!

正咩謙♡
你怎麼可以這麼娘啊 xDDD`
可是娘的可愛
別忘記我噢 =)

柳煙♡
祝妳能上超級星光大道
唱歌很讚 !!

韋恩♡
有點白目但人真的還不錯 `
勿忘我唄 ~~~~~
吳惠我老師♡
畢典那天說叻好感性的話
真是動聽,
雖然常常說教到我們很衰
說我們是個濫班沒有品又缺德無恥什麼的
但其實妳心理還是很不捨我們齁
-//////////- +++
不會忘記妳的。

鳳凰花開,
畢業到了。

真的好不捨大家
> ︵ < +++
ܤ 毛醒♥ 2008-06-14 17:53:12

哀哀哀
人總是在遺憾中度過
摁摁摁
一起回中興芭
想想想想你

版主回應
妳說的沒錯
人總是在遺憾中度過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早知道就好好珍惜在班上的時光叻
害我現在超級無敵霹靂懷念奔去中興上課的說
=)))))))))))))))))))))))))))))))))))))))))

心肝我也好愛妳♥
I NeeD YoU
2008-06-14 20:33:41
ܤ 毛醒♥ 2008-06-14 15:18:49

心肝
說那麼感性我想哭
其實我回學校的時候
聽寶貝小仲他們說一些找我們的感想
其實還是覺得我們當學生
真的當的太差勁了:目
或許是因為我們畢業了長大了
想法在學業上有所改變
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很不應該超欠揍
但現在的我們能夠在跟老師說對不起
老師還願意見到我們
其實也已經是很好的了 : )

話說帆姐其實人也不錯
班導也很棒教過我們的老師
個個都很好,寶貝說班導該換個方式教我们才對
哈哈哈改天一起回學校吧
我很想你的

版主回應
毛怪心肝♥
我們的確蠻差勁的
不然我怎麼老是被灌上 &quot太妹&quot 這名詞?
唉唉唉唉唉
=)))))))))))
都是些成年往事甭在多提

換個方式也沒用
都畢業叻而且還做壹堆對不起她的事
好好好改天有空我們壹起回中興
心肝我也很想妳.
2008-06-14 17:43:20
♡ 張 啊嵐 &# 2008-06-14 11:09:01

    ㄤㄟ

   窩知道尼很不希望窩走

   可是窩不能不走呀!!

   所以窩有控會回來看看尼的

   不要傷心

   ㄏㄏ    愛尼唷!!

版主回應
佬婆大人♥
誰會希望妳走
ˊ ˋ +++
大家都很捨不得妳離開桃園
有時間真的要回來看我們齁
:))))))))))))))))))))
摁嘛ㄇㄨㄚˇ
2008-06-14 13:05:11